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防控职业病 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2017-05-16 11:21:5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世茹 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6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附属一院体检科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到富区哈客隆法律广场,广泛宣传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红宝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颂副主任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宣传版、条幅、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一应俱全,还设立了咨询台,由资深医生杨玉雷对市民进行答疑咨询。职业健康从我做起,健康监测、救治、预防治理、医学观察等内容图文并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通过本次宣传,许多劳动者了解了职业病的定义、职业病种类及职业危害因素种类,普及了常见职业病危害因素的防治知识,知道了职业健康体检、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的意义,维护了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利,促进了社会和经济的和谐发展,推进了“健康中国”的进展。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