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废弃地成垃圾场百姓生活受困扰
2017-05-23 15:31:4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韩昌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 “垃圾随便往这里倒,现在就像垃圾场一样,味道特别大,现在连窗户都不敢开,刮大风的时候,那垃圾更是满天飞。”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地质小区3号楼一旁的空地上,全是垃圾,而且味道极大,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

  16日上午,记者来到地质小区附近,还没到小区大门口,就看到一栋废弃的楼房的空地上,垃圾遍地,苍蝇呼呼乱飞,而且味道特别难闻。打来热线的张女士向记者透露,“这个楼废弃很多年了,一直没人管,时间久了,这楼前楼后的垃圾越来越多。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全都有。”

  随后,记者又对周边的居民进行了采访,一位大娘告诉记者,“这里的垃圾根本没人清,那些人把垃圾卸到这里以后就不管了,前段时间,有人开铲车来把垃圾翻了一遍,然后用土掩盖上,希望相关部门管管,早点把这里的垃圾清走。”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