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全国各地百余老人到冰城畅享旅居养老慢生活
2017-06-08 10:19:4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8日讯 7日,哈尔滨市“旅居养老快乐健康行”活动启动,首批旅居养老旅游团正式发团。来自深圳、上海、吉林等多个城市的百余位老年人将在哈尔滨畅享惬意的旅居养老慢生活。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将整合全市旅游养老资源,精心设计打造符合老年人心理预期和生理条件的旅居养老新模式。

  “旅居养老快乐健康行”活动是将哈尔滨作为一个外地老人避暑休闲养老的中转站。通过12349助老公益服务平台,与我省其他地区养老服务企业进行点对点对接。首批旅居养老旅行团的百余位老年人在游览龙江好风光的同时,还可选择入住当地养老机构,畅享大森林、大界江、大湖泊、大湿地以及养老机构贴心服务带来的快乐旅居养老生活。活动开辟了19条市域、省域、境外旅游养老线路,供本地老人和外地老人游览观光。预计2017年,哈尔滨市新增接待旅游养老床位10000张。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