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庆伟会见芬兰北卡累利阿地区省长 加强友好往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省区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2017-06-15 08:43: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曹忠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5日讯 14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了芬兰北卡累利阿地区省长瑞斯多·波蒂埃宁一行。

  张庆伟会见芬兰北卡累利阿地区省长瑞斯多·波蒂埃宁。徐旭 摄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瑞斯多·波蒂埃宁一行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张庆伟表示,今年4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芬兰,双方达成了建设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地方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黑龙江省是“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区域,开通了由哈尔滨直达德国和比利时的国际货运班列,打通了连接欧亚的国际贸易大通道,为黑龙江省与包括芬兰在内的欧洲各国经贸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双方加强交往、优势互补,拓宽合作领域,开创省区合作新局面。

  张庆伟会见芬兰北卡累利阿地区省长瑞斯多·波蒂埃宁。徐旭 摄

  瑞斯多·波蒂埃宁简要介绍了北卡累利阿地区情况,表示愿意在林业、公共卫生、旅游、交通、农业等方面加强与黑龙江省深化合作,推动省区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庆伟会见芬兰北卡累利阿地区省长瑞斯多·波蒂埃宁。徐旭 摄

  省领导张雨浦、吕维峰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玥

黑龙江省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张雨浦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