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一检查组赴大兴安岭检查
2017-06-15 10:32: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讯6月15日讯(记者 陈显春) 12日,黑龙江省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第一检查组来到大兴安岭地区开展工作,利用3天时间共检查了8家加油站和3家油库,对存在经销非乙醇汽油、油库存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组已责成当地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对油品进行抽样检查。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检查组在对兴安林区北山加油站和内部加油站检查时发现,这两个加油站所经销的92#和95#汽油为非乙醇汽油,这违反了我省有关规定。在对松岭林业局桥西油库进行检查时,发现这个油库无任何证照,而且罐区无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无人体静电消除器等,存重大安全隐患,检查组已责令当地相关部门深查并责令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兴安岭行署副秘书长张唯东表示:“对问题加油站和油库,该整改整改,该关停关停,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