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旅游委与马尔代夫旅游代表团举行旅游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7-06-15 20:1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田彦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付巍 田彦飞)为加深黑龙江与马尔代夫双边旅游了解、加强双边旅游磋商,落实省人大出访马尔代夫有关议定事项。15日,省旅游委与参加哈洽会的马尔代夫旅游代表团举办了“黑龙江与马尔代夫旅游工作交流座谈会”。省旅游委主任锡东光、马尔代夫旅游部副部长胡赛因·里拉尔、马尔代夫营销与公共关系公司和黑龙江10家重点旅行社代表等旅游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黑龙江省旅游委主任锡东光。

马尔代夫旅游部副部长胡赛因·里拉尔。

  座谈会上,锡东光主任代表省旅游委对胡赛因·里拉尔副部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马尔代夫与黑龙江地理位置不同、景色各异、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双边旅游合作潜力和空间巨大。提出建立双方旅游部门联系沟通机制,探讨降低交通成本、开通旅游季节性包机或联乘航班等合作事宜。黑龙江旅行社就马尔代夫度假酒店增加中式餐饮、中文语言、酒店价格等服务、了解更多马方旅游资讯等问题提出了希望。

省旅游委锡主任与马尔代夫代表团合影。

会谈现场。

  胡赛因·里拉尔副部长表示,中国是马尔代夫最大客源国,他支持也愿意为黑龙江旅游企业开通包机提供便利、给予优惠政策。他愿意搭建平台,让双边旅游企业直接对话商谈。

  2017年5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符凤春一行出访马尔代夫,省旅游委副主任侯伟随团出访,与玛斯赫议长和旅游部胡赛因里拉尔副部长进行了会见,就加强双边旅游交流与合作初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