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郝会龙会见哈巴罗夫斯克边区客人
2017-06-16 14:00: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6日讯 15日中午,副省长郝会龙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俄哈巴罗夫斯克边区政府代表团一行。

  郝会龙对俄哈巴罗夫斯克边区政府第一副主席恰伊卡率团来访并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为双方实现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中俄地方间开展合作提供了更多机遇。黑龙江省与哈巴罗夫斯克边区自缔结友好关系、建立省州长期会晤机制以来,在农业、经贸、体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果。两省州未来合作领域更加广阔,希望共同推进黑瞎子岛陆路口岸早日开通,推动两地区间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大的发展,惠及两省区人民。

  恰伊卡表示,哈巴罗夫斯克边区政府将更好地利用中俄博览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经济贸易、教育卫生、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友谊。

责任编辑:马悦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