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跨境电子商务合作会议举行
2017-06-16 15:0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6日讯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跨境电子商务合作会议1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商务部、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黑龙江省商务厅、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中小企业发展和竞争司、俄罗斯电子贸易平台协会承办。

  副省长胡亚枫出席。

  会议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潮流,突出“跨境电商、引领中俄经贸合作创新发展”这一主题,邀请了俄罗斯等部分国家代表、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和专家学者共同参加,聚焦“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俄经贸发展形势,跨境电商发展成就、创新与未来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不同国家、地区间跨境电商合作新形式,交流发展新模式,研讨新趋势,帮助中小企业通过电商渠道开拓市场。

  同时,宣传我省对外经贸合作区位优势,推介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电商平台,推动传统外贸企业应用跨境电子商务拓展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