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波兰瓦尔米亚—马祖尔省省长布泽辛
2017-06-17 16:13: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6日讯 16日下午,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波兰瓦尔米亚—马祖尔省省长布泽辛一行。

  陆昊对布泽辛出席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不久前指出,中方视波兰为中国在中东欧和欧盟内的重要合作伙伴,愿同波兰一道,不断充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黑龙江省与瓦尔米亚—马祖尔省于1995年建立了友好关系,我们应按照两国领导人确定的方向,由政府引导促进企业界的经贸往来,在农业、食品工业、木材加工、旅游等领域努力形成具体务实的合作成果,不断深化两省友好关系。

  布泽辛介绍了瓦尔米亚—马祖尔省经济发展情况,表示愿在相关领域与我省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