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检察院“五个好作风”推动整顿活动
2017-06-18 09:13: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8日讯 近日,记者在省检察院召开的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有关精神,加强省检察院机关作风建设,省检察院提出要迅速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五个好作风”,并对机关开展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机关作风整顿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保障,是转变机关作风的迫切需要。省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要正确把握作风整顿活动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重点围绕立规矩、转作风、提素质、树形象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突出作风整顿重点,着力整顿解决省检察院院机关水平不够、能力欠缺,粗枝大叶、标准不高,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不碰硬,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等五个方面的作风问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