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组委会为优秀组织奖等单位颁奖
2017-06-18 19:0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网6月18日讯(记者 周秘)18日,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组委会为优秀组织奖等单位颁奖。

获奖单位领奖。

  经组委会决定,对设计、布展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授予广东省商务厅等37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43个单位“优秀设计奖”;授予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等16个单位“优秀布展奖”。

  在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等各方的密切协作和努力下,本次展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各参展单位为办好本届博览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展位设计上突出亮点、独具风格,提高了展会层次;在布展中严格执行大会有关规定,安全施工、绿色布展、文明布展,展品丰富,充分展示了中俄博览会独具的特色,展现了国际性展会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