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男子着急给弟弟汇学费遗失手机钱包 辅警物归原主
2017-06-19 09:3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9日讯(记者 雷蕾) 6月18日,哈尔滨市两名辅警在巡逻过程中捡到了一个钱包,钱包里不光有现金、钥匙、驾照,还有一部苹果手机。最终,辅警通过手机最近联系人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失主。

  9时许,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辅警王天齐、马野在大庆副路巡逻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一个钱包。打开检查发现里面有1000元现金、苹果手机一部、一本驾照以及一串钥匙。辅警通过这部没设屏幕锁的手机,找到通讯录里最近的一次通话,联系上了失主的女友,及时通知了失主。

  半小时后,失主王先生赶到了辅警所在地。原来,当天他着急给上学的弟弟汇生活费,走得太匆忙钱包没放好,从裤兜掉了出去,但钱包什么时候丢的,丢在了哪里,王先生都没什么印象了。

  王先生再三向辅警表达了谢意,说丢钱是小事,关键是一串钥匙和驾照丢了很麻烦,非要给两位辅警500元“感谢费”,被辅警婉拒。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