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参展商遗落万余元货品 民警及时出警帮忙找回
2017-06-19 14:52: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9日讯 18日,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上,一名巴基斯坦展商不慎将万余元货品丢失。最终,民警帮忙找到了全部遗失货品。

  18日12时30分,巴基斯坦展商阿里不慎将万余元的货品遗落,当他找寻未果后立即报警,安保指挥部接到报警后立即向各安保单位发布指令。新春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通过翻译与参展外商进行了沟通,一组到监控室调取录像,另一组对打扫卫生及保洁人员进行询问,最终从一车垃圾中找到了遗失货品。民警将货品及时返还给失主阿里,经询问这批货品价值万余元。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