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农委党组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作风整顿自查自纠座谈会
2017-06-23 20: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记者 王亮) 23日下午,省农委党组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暨作风整顿自查自纠座谈会。会议集体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提出做好“三个结合”,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迅速在农委系统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热潮,以“三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要求,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建设农业强省、促进全面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农委系统作风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将双脚深深扎在基层的泥土里,将身影与群众紧紧地牵系在一起,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对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定下的事情,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的核心任务上,针对查纠出的问题真纠实改,建立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制度清单,确保整改到位,着力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工作标准和专业化水平,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在省农委系统形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雷厉风行、敢闯敢试、讲求实效的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指导服务“三农”工作结合起来。学习廖俊波同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瞄准“三农”中心工作,着力优化“三大体系”、推进“农头工尾”“粮头食尾”、做好“三篇大文章”,狠抓农业结构调整、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加快发展农产品加工、搞好农产品市场营销、深入推进农民转移就业和创业、不断加强农业科技支撑、推进农业规模经营、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全省现代化大农业提档升级,为争当全国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打牢基础、积攒后劲、趟出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