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首日免费迎高考考生 优惠政策再掀旅游高潮
2017-07-01 19: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庄园)随着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针对2017年高三应届生优惠政策的推出,五大连池夏季旅游的高峰在政策实行的第一天再掀小高潮。记者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了解到,首日迎来高考生人数79人,陪同家属85人。

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到五大连池风景区游玩。

考生得到由景区旅游委准备的小礼物。

  借此次政策,家长带着考生来到五大连池风景区,放松心情感受自然,用秀丽山水和康养矿泉等景区特色调整长久以来紧张的状态,迎接未来新的人生挑战。孩子们爬上老黑山俯瞰脚下的连池风景胸怀开阔,老人们在南药泉、北药泉感受五大连池矿泉水的清凉,走进凉爽的冰洞一解夏日的炎热,温泊、地下冰河、龙门石寨、天池等著名景点都给游客带来了心旷神怡的新奇体验。

通往温泊的木栈桥上游客如织。

  据了解,今年是五大连池风景区是首次针对高考考生推出免票政策。活动首日,五大连池旅游委还为首批高考生准备了五大连池吉祥物火山宝宝、《爱在五大连池》、《五大连池笔记本》等精美礼品。优惠政策如下,自2017年7月1日至10月7日,凭本人准考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景区可免门票,并可携带2名家属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