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第二阶段已结束 7月8日开始录取本科提前批次
2017-07-03 20: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日讯(记者 霍枭涵) 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目前,我省2017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第二阶段已于2日24时结束,志愿填报系统已关闭。根据全省高考招生各批次院校录取日程安排,我省将于7月10日进行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据悉,我省在文史类、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A段、第二批次A段、第三批次A段、高职(专科)批次A段及相应批次的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根据安排,7月8日至10日期间,先进行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军队、公安、司法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招飞高校及专业,设2个高校梯度志愿,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10日。

  每批次所设志愿投档结束后,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由省招考院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上公布并征集志愿,未被录取且成绩达到征集志愿分数线(含照顾政策分)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查询后,凭密码填报征集志愿。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