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服务脱贫攻坚 黑龙江证监局组织上市企业走进林甸
2017-07-08 10:49: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记者 姜姗姗)为贯彻落实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精神要求,7日,黑龙江证监局联合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组织辖区7家上市公司和1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开展走进国家级贫困县林甸县活动。

  黑龙江证监局与上市公司协会参观考察了林甸县宏福现代农业小镇、黑龙江乐尔食品和北国温泉旅游度假区等产业项目。考察中,上市公司代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经营、规范运作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与林甸县政府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就项目合作和企业如何利用好资本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企业代表认为,通过开展走进国家级贫困县活动,提高了林甸县部分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推动了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与林甸县产业项目对接合作,为林甸县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