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河推出"莘莘学子游黑河"活动 高考学子可免费游16大景点
2017-07-08 21: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玲格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8日讯(吕玲格 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黑河市旅游委获悉,目前,正值高考结束、大学新生入学之前,高考考生及家长参加暑期休闲游的黄金期。为抓住这一旅游营销契机,借势“高考”与“大学新生”话题热度,面向全国高考考生家庭集中营销黑河市系列旅游产品,7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黑河市推出“莘莘学子游黑河”优惠活动,为高考生提供学习体验、放松心情的平台,并充分领略“中俄风情之都北国养生福地”——黑河的独特魅力。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黑河市旅游委精心策划,积极组织,推出了五大连池生态康养之旅、中俄边境风情之旅、北方民俗体验之旅、历史文化体验之旅等系列微度假产品,并结合森林、湿地、养生、研学、自驾、农业观光、出境等主题推出系列主题游,五大连池风景区、瑷珲历史陈列馆、中俄民族风情园等16家景区(点)参加此次优惠活动。广大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可免费游览参与此次活动的16家景区,并可携2名家属半价游(多数景区免费游)。

  举办“莘莘学子游黑河”优惠活动,为黑河市进入旅游旺季进行了预热,并掀起了短暂的小高潮,进一步宣传推广了黑河市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下一步,黑河市旅游委将结合活动开展情况,不断优化服务,加强产品供给,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