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伊春市发布"十大最美景区”和“山珍八大碗"
2017-07-10 10:06: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陈显春)在9日闭幕的首届伊春市旅游发展大会上,该市发布了“十大最美景区”、“山珍八大碗”和“五宝十特”,全景呈现伊春旅游、物产和美食特色。

伊春发布“山珍八大碗”。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伊春发布“五宝十特”。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近年来,伊春市不断加大旅游景区开发建设力度,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越来越高。伊春市旅发委主任王欣红发布了伊春“十大最美景区”: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桃山悬羊峰景区、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嘉荫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美溪回龙湾景区、红星火山地质公园、锦绣山水森林公园和九峰山养心谷景区“养心谷”。

  小兴安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勤劳智慧的伊春人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开发了一系列的特色产品。伊春市农委主任高迎春发布了伊春市最优物产“五宝十特”,五宝为:北沉香、红玛瑙、林蛙油、雪貂毛和光明家具;十特为:红松籽、小蓝莓、桦树汁、高锶水、山野菜、黑木耳、森林猪、飞岭鸡、椴树蜜和双五味。

  小兴安岭是一座“森林大厨房”,漫山遍野的绿色有机食材为林都美食提供了独特的原料。伊春市商务局局长李前凤发布林都“山珍八大碗”:鹿筋御膳掌、林菌佛跳墙、红烧大鳇鱼、飞禽丸子汤、榛蘑炖山鸡、清蒸细鳞鱼、红烧野猪肉和林蛙闷土豆。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