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将“五个好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2017-07-11 08:01: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珊 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1日讯 省通信管理局日前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就落实《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进行部署。

  会议对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干部能力素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内在要求,是提振工作精气神和提升电信监管水平的重要保证。二要问题导向,找出短板,聚焦机关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摒弃坐而论道假把式、拖拖拉拉软把式、弄虚作假歪把式等“三个坏把式”,聚焦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的问题,聚焦粗枝大叶、标准不高的问题,聚焦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的问题,聚焦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不碰硬的问题,聚焦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的问题。三要明确目标,同向用力,努力将“五个好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解放思想、苦练本领,树立勤于学习好作风;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树立严谨细致好作风;提高效能、锐意进取,树立勤勉高效好作风;奋发有为、埋头苦干,树立务实担当好作风;严以修身、遵规守纪,树立严格自律好作风。四要强化领导,层层压实,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黑龙江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