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日举办
2017-07-13 10:19: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2日讯 12日,以“深入宣传贯彻《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为主题的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活动由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哈尔滨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联合主办,省食安办、哈尔滨市食安办以及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多家媒体共同承办。

  副省长郝会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和咨询。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卫计委、省工商局、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农委、省畜牧兽医局、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企业组成了500余人的队伍参加宣传,现场设置了20个普法展板,50余位专业人员为群众进行普法讲解和提供咨询,现场还发放了3000余册的普法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