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召开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暨桥梁安全工作会议
2017-07-14 19:59: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4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7月14日哈尔滨市政府在五常召开的全市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暨桥梁安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到2018年底,哈尔滨市各区、县(市)要全面建立以公共财政投入为主的资金保障机制,农村公路管理机构经费和养护生产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的比例力争达到100%。

  会议要求,要明晰目标,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切实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统筹农村客运和农村物流发展,全面落实农村交通运输发展的政府主体责任。各级发改、财政、农业、商务、供销、邮政、扶贫等部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在项目立项、资金筹集、行业政策、资源整合等方面,大力支持全市农村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会议强调,桥梁运行安全是加强公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明确桥梁管养责任,严格执行新《安全生产法》、《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哈尔滨市农村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桥梁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加强桥梁管养工作,全力保障全市辖区内现役的3197座桥梁的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