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2017-07-15 09:11: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5日讯 14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常委、平安普惠业务集群董事长兼CEO赵容奭一行。

贾玉梅欢迎赵容奭一行到我省考察,并感谢平安集团多年来对龙江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她说,近年来,我省贯彻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部署,在既有国内总需求增长空间又有龙江供给侧优势的领域发力,努力培育新动能和新增长领域。同时,黑龙江的金融业也取得了稳步发展和长足进步,成为十大重点产业中成长性较好、增长速度较快的产业,新型金融主体日趋丰富,金融市场体系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提升。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能够促成平安集团直销银行落户黑龙江,助力龙江金融创新发展。

赵容奭表示,非常看好黑龙江的发展前景,愿意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艳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