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技能人才亮相展示工匠风采
2017-07-15 09:18: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易姣妃 姜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5日讯 14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哈尔滨市人社局承办的以“技能铸青年梦想,工匠展龙江风采”为主题的“2017年世界青年技能日暨全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展示会”在哈尔滨举办。

省内13个市地组团参加展示会,参展企业14家,技工院校培训机构26所。展示会共设置室内、室外展位40个,包括39个技能展示项目,21个现场技能展演项目。在黑龙江科技学院展位前,机器人维修、3D打印等演示吸引大量市民驻足。本次展会有三大亮点,一是集中展示成果。二是广泛推动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培养技能人才、企业和院校用工供需对接。三是推动人力资源供需对接,设立专门企业用工招聘区。展会期间,95家招聘企业、5家民办技能培训学校、1家广播栏目到会参展,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葵花药业、康师傅、松雷商业、京东等知名企业到场招聘。

展示会开幕式上,有关部门还向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杰出高技能人才代表颁发省级奖金,向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青年英才耀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