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7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1308人进入哈尔滨市职位体检
2017-07-19 06:48: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9日讯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在2017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中报考哈尔滨市各类机关、通过面试并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需为体能测试通过人员),体检时间定于7月20日、 21日、22日、 24日、 25日五天, 2017年哈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共有1308人。

  参加7月20日、 21日、 22日体检的考生,体检当天6: 00之前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7月24日、 25日体检的考生,体检当天6: 30之前到指定地点集合。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签字笔(或钢笔)、体检费用600元左右(体检医疗机构按照标准收取)。参加体检的考生切勿迟到,考生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可登录省人社厅公务员考试网查询。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