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尚志市特大暴雨灾害 珍珠山乡境内通讯中断村屯已恢复联系
2017-07-21 09:40:36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静 牟海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20日傍晚,一批救灾物资运抵珍珠山乡的一处安置点。

  人民网尚志7月21日电 根据黑龙江省尚志市发布的当地珍珠山乡、老街基乡流域性特大暴雨灾害最新情况通报,截至20日14时,珍珠山乡境内因灾导致的通讯中断村屯已全部恢复联系。

  据悉,目前受灾群众正在有序转移,分别安置于珍珠山乡和苇河镇的6个安置点。食品和救灾物资同期发放。

7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尚志市珍珠山乡发生强降雨。图片为7月20日当地情况。(图片由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网友提供)

  目前,此次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尚在统计中。截至20日18时20分,尚志市珍珠山乡址所在地仍有小雨。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黑龙江省积极应对降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