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牡丹江尚志较强降雨结束 黑龙江省气象局解除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2017-07-21 15:56:21 来源:人民网  作者:焦洋 方丽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哈尔滨7月21日电 随着牡丹江、尚志、五常和鸡西较强降雨的结束,7月21日8时30分,黑龙江省气象局宣布解除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7月22日是大暑节气,今年的大暑节气恰逢“中伏”的第一天。一般“大暑”是哈尔滨市一年中最热的时期,此时农作物生长最快,也是强降雨、雷暴大风等气象灾害最频繁的时段。

  据哈尔滨市气象台预报,未来5天,哈尔滨市都是受到短波槽脊的影响,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3-24日及27日前后可能有一些分散性的雷阵雨,但由于水汽条件一般,出现大范围的强降雨的可能性较小。同时白天最高气温为27-30℃,最低气温15-19℃。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