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体育+旅游”融合 五大连池风景区文体局举办丰富多彩赛事活动
2017-07-21 17:36: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

  全国徒步大会。

  在每次的赛事活动举办的前后,便是文体局的工作最紧张的时候,全局积极动员,10余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连夜工作,很多人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在孩子升学、考试,父母身体欠佳的时刻,仍坚持在工作岗位,为的就是能够保证在赛事过程中万无一失,最终完美收官。每次赛事的成功举办,都是文体局所有人的愿望,也是他们努力的方向。

  此外,为丰富群众体育活动,风景区还相继举行了第六届全区乒乓球赛、第三届全区羽毛球赛、庆三八远足活动和举办全区免费瑜伽培训班等活动,全面启动了风景区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发展了健康龙江行动,带动了五大连池风景区群众体育健身运动的风潮。

  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彰显五大连池全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品牌,五大连池风景区文体局将“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成效显著,极大地提高了景区的知名度。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