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中粮可口可乐黑龙江公司为苇河受灾地区紧急调配纯净水20000瓶
2017-07-22 23:20: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2日讯(记者 庄园)7月18日至19日,尚志市苇河林区普降大到暴雨,导致部分房屋被冲毁,道路、电力、通讯中断,部分地区受灾严重。

当地居民前来领取救援物资。

可口可乐公司为苇河林业局送去救援物资。

  21日中粮可口可乐黑龙江公司立即启动“可口可乐净水24小时救援行动”,紧急为苇河林业局灾区调配冰露纯净水20000瓶。傍晚,载满纯净水的货车到达苇河,时不我待,可口可乐公司员工与苇河林业地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一起将纯净水搬下货车。

  因受灾地区道路无法承载大型货车,7月22日上午,可口可乐员工志愿者随同当地民政局的小型货车将纯净水及其它救援物资送到受灾严重的东风林场,保证群众生活得到妥善安置,能喝上干净安全的水。

  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已开始组织进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黑龙江省积极应对降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