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中俄亲子行去年5个月大萌宝一年后带着姐姐来穿越

//heilongjiang.dbw.cn | 2017-07-26 22:29:00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 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搜索微信号dbwhlj关注东北网

  东北网7月26日讯(记者 姜海涛)26日,黑龙江夏季八大精品赛事之一的2017年“龙江银行杯”穿越大小兴安岭中俄亲子徒步大会首站在大兴安岭松岭区南翁河湿地。

17个月大的萌娃廖莎。

俄罗斯小女孩玛利亚与中国小朋友合影。

  首站有150余名中外选手参赛,这其中最引人大家目光的当属去年也参加过该活动的俄罗斯萌宝廖沙。2016年的首届中俄亲子徒步穿越,年仅五个月大的廖沙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了中国,经过一年的成长,今年他再次来到大兴安岭,并且这次他的父母还带上了7岁的女儿玛利亚。

萌娃在妈妈的怀抱里。

  当问到问什么还会选择参加这个活动时,萌宝的妈妈加林娜回答很简单,这里使她心情非常好!

穿越湿地航拍。

  在南瓮河湿地,选手们欣赏了湿地,穿越了森林,领略了大美兴安岭的自然风光,享受了畅爽的空气。

【专题】2018穿越大小兴安岭 中俄亲子徒步大会

作者: 姜海涛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