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机场员工几经周折想方设法归还旅客钱包获赞
2017-07-28 09:27: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巩明晖 刘锡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网哈尔滨7月28日电 近日,哈尔滨机场收到旅客的感谢信,感谢哈尔滨机场员工贴心周到的服务。

  6月16日,关先生乘坐CA1644航班从哈尔滨去北京。当时关先生在33号值机柜台办理手续,因为到后面有几个乘客着急办手续,关先生给他们让地方后,就把自己的钱包落在了柜台上。钱包里有关先生的驾照、三张银行卡等物品。安检结束后,关先生才发现了这个问题,马上赶到33号柜台。正在柜台值班的王迪主任告诉他说,因为没有他的联系方式,看到飞机马上就要登机,就紧急采取措施,把他的钱包送到6号登机口。关先生返回6号登机口,此时王主任专门派出的一位年轻工作人员,已经通过关先生钱包中的照片辨认出了他,立刻招手致意,使关先生遗失的钱包以最短的时间回到了的自己手中。

  关先生在感谢信中称赞道:“通过这件事情让我看到了哈尔滨机场热心为乘客服务的精神。他们及时地帮助旅客收好遗失的物品,并迅速物归原主。这样的安排非常贴心,非常周到,使我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