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用爱传递正能量 “我陪老人游湿地”敬老助残
2017-07-28 22:36: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伟 杨金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讯(陈伟 记者杨金光)“这里风景真美,哈尔滨的变化太大了!”多年没出过家门的刘大娘很激动。今天,哈尔滨金河湾湿地公园迎来了一批特殊游客,220名高龄老人和残疾人参加了哈尔滨一家养老服务公司主办的敬老助残游活动。

  一位大娘在志愿者的搀扶下欣赏湿地美景。

  活动中,老年人和残疾人赏美景、品美食,漫步沙滩,她们或载歌或载舞表达心中的喜悦,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有车有人全程陪护老人残疾人出游。

  据这家养老服务公司副总经理米拉介绍,为保证活动的安全,他们启动了全程照护方案,由随队医生、专业护理人员和领队组成的30人的陪护队伍全程陪伴;轮椅、医疗检测设备、急救药品一应俱全,爱心志愿者全程协助。

  哈尔滨市民政局、哈尔滨市残联的领导以及40余个敬老助残社会团体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