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会见深圳黑龙江商会企业家考察团
2017-07-29 15:49: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28日讯 28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在哈尔滨会见了以许扬为团长的深圳黑龙江商会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贾玉梅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深圳黑龙江商会成立两年多来,为促进黑深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正处于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也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良好时期。希望深圳龙商作为龙江的杰出代表,积极当好家乡形象的代言人,作好推介家乡的形象大使,让更多人了解龙江,为家乡招商引资多做贡献。希望深圳龙商围绕农产品深加工、养殖业、石墨烯产业、服务业、对俄开放等方面积极寻找商机,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同时,积极参与家乡社会公益事业和脱贫攻坚,通过精准扶贫、对口扶贫项目,为家乡人民多做贡献。

许扬表示,深圳黑龙江商会企业家考察团成员都是龙江家乡人,多年来“身在深圳,心在龙江”,下步将借助国家启动广东与黑龙江对口合作的机遇,继续在旅游、科技、文化产业、绿色食品等方面为黑龙江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艳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