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龙安要闻
搜 索
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赴黑龙江省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8-15 10:3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宝德 荣家莹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4日讯(徐宝德 荣家莹 记者 雷蕾) 8月14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向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工作汇报会议。

  据悉,国务院安委办第11督导组将在黑龙江省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工作,采取听、看、查和反馈意见的形式,重点督查黑龙江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部署、自查自改、安全监管执法、突出问题和隐患整改、舆论宣传等5个方面内容。

  会上,黑龙江省从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检查,认真自检自查、严格监管执法,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整改,加强调度统计和舆论宣传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黑龙江省将以此次国务院安委办督导检查为契机,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开展联合执法和联合督察,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