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城又来两位新“移民” 波塞冬海豚湾“四大天王”聚齐
2017-08-16 13:43: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郑通)8月15日,冰城又迎来了2位珍贵的“移民”——海豚。至今,加上波塞冬沙滩水世界的2头“原著居民”,海豚湾中居住的海豚总数达到4头。海豚的到来不仅使冰城成为中国最北端拥有海豚的城市,海神波塞冬御下的“四大天王”齐聚冰城,4头海豚的集结也组成冰城最大的海豚展示“家族”。

“四大天王”之一。

海豚们正在相互嬉戏。

  波塞冬海洋王国将海豚引进冰城。引入海豚的同时保护这些珍稀的深海“精灵”,并希望通过海豚的展示,激发人们对海洋生物的探索心和求知欲,让更多的冰城人走进海洋文化,了解海洋动物,与它们更加亲密,提升公众对海洋动物的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