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就对台和侨务工作调研时强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17-08-24 07:40: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3日讯 23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就对台和侨务工作到省台办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牢牢把握中央政策,从服务大局的高度谋划各项工作,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贾玉梅对省台办、省台联、省侨联一直以来克服困难,为推动我省对台和侨务工作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对台和侨务工作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按照中央对台工作基本思路,从全局和战略上把握好中央确定的工作目标,结合我省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决策部署,围绕中央台办既定目标综合施策,力求实效。

  贾玉梅强调,对台和侨务工作要与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依托我省科技实力、冰雪文化、生态旅游、绿色农业等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做好对接,促进对台经贸、人文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研究龙台两地在现代农业、对俄合作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入合作,做精、做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力求在引资规模和项目质量上取得新突破。

  省台办、省台联要加强队伍建设,把中央精神学深吃透,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确保工作有实效。省侨联要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教育,引领海外侨胞和归国侨眷关心祖国发展,充分发挥他们在扶贫济困等方面的优势作用,服务家乡建设;要把维护台资台企、侨胞侨眷合作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作为重点,真心实意做好服务,营造对台和侨务工作良好氛围。同时,省台联、省侨联还要积极协调做好换届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