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报名火爆 736名群主成功“网报”
2017-08-24 17:39: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王晴) 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自8月22日启动以来,报名火爆。截至24日7时,72小时已有736名“百人群”群主成功完成网络报名。

  2016年,首届“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的举办,吸引了车友群、自驾群、户外徒步群、志愿者群、球迷群等龙江众多百人微信群的3000多名群主报名。全媒体矩阵的集中发力报道、专家团队的精准评定、场面空前的颁奖盛典以及后续丰富多彩的群主活动,受到参评群主的一致好评并收获良好的社会效应。在得知第二届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启动后,众多新老群主争先恐后报名。参加过首届评选活动的“黑龙江省博爱义工联合会一群”群主孙状第一时间致电咨询本届能否再次报名。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孙状十分兴奋,“自从去年参加了最牛群主的评选之后,我和群成员都越来越有干劲了,我们立志要把群经营的更好,向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去年我们获得了红牛称号,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夺取金牛的奖杯。”孙状信心满满的说。

  据了解,群主成功报名后,评选活动工作人员将会进行严格筛选,并最终公布正式入围评选的群主名单。准备参加评选还没有成功提交报名表的群主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