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布2017年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 冰城72家上榜
2017-08-25 06:1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5日讯 日前,省环保厅公布我省2017年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共291家,哈尔滨市共有72家企业入列。据悉,纳入国家重点监控企业,也将是各级环保部门重点管控的对象。今后,环保部门如发现这些重点监控企业出现超标排放行为,将依法予以通告,并定期通过媒体曝光。

  记者从名单上看到,哈市2017年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共72家,废气、污水处理厂、危险废物3类企业的“国控”数量,均比去年有所增加。据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纳入国家重点监控的企业,其污染排放监测数据必须与环保部监测系统联网,公众可在省环保厅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参与环保监督。如发现相关企业有超标排放等情况,还可拨12369热线举报。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