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国(齐齐哈尔)第十七届绿博会开幕
2017-08-29 10:14: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8日讯 以“绿色、健康、合作、发展”为主题的中国(齐齐哈尔)第十七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28日在齐齐哈尔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专家及国内外客商近千名嘉宾参加盛会。

  本届博览会将举办开馆迎宾仪式、绿色有机食品(特色农产品)展销、农机与植保器械展销、经贸洽谈、洽谈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情推介、专项论坛、农村生态生活对话会、京东电商推介会等九项活动。

  据介绍,本届展会采取先展后销、以销保展等方式,增强展销效果。绿色食品450个展位吸引国内外客商参展,齐齐哈尔参展企业达176家,外埠展位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及国外的140家企业,携1300多个品种的绿色、特色产品参展。

  蒙牛、飞鹤、完达山乳业、富裕老窖、克东腐乳等知名食品企业纷纷参加展会。5000平方米农机展场吸引了美国迪尔、凯思,日本洋马、久保田,法国库恩,韩国大同和国内东方红系列等大品牌大型农机企业前来助阵。

  为宣传打造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和“鹤城”品牌名优产品,绿博会今年特别设立主形象展区,展出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的生态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