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7暑期居民旅游消费盘点 哈尔滨牡丹江入围国内避暑目的地前十
2017-09-05 07:4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5日讯 记者从某旅游网站了解到,国内旅游行业一年一度的暑期旅游旺季落下帷幕,近日发布的《2017暑期居民旅游消费盘点报告》显示,今年在国内热门避暑游目的地排名中,我省哈尔滨、牡丹江两地凭借优越的地理优势,纷纷入围前10名。

  报告显示,在2017暑期国内避暑游热门目的地排行榜中,我省哈尔滨、牡丹江与承德、贵阳等知名避暑城市纷纷入围,其中哈尔滨排名第二,牡丹江排名第五,东北三省也仅有这两个城市入选该榜单。在出境游方面,北欧四国(挪威、芬兰、瑞典、丹麦)、冰岛、俄罗斯等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暑期出境避暑游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根据报告提供的数据,今年暑期“纯玩”、高品质产品越来越受哈尔滨消费者喜爱,其中北京、三亚、厦门、桂林、西安、昆明、贵阳、成都、上海、张家界是今年暑期最热门的十个国内游目的地。在人均支出方面,国内游的人均支出达到了3500元以上,但仅包含用于支付旅游团费及采购交通、住宿等服务的费用,不含目的地购物支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