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尖山区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12 15:00:4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任赠璇 李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继8月份召开的三次专题会议之后,9月6日,尖山区又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区政府安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出整体安排和部署,从12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在手上;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出120分努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立即找准整改,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安全大检查的目标要求;

  要坚决杜绝消极应付思想和侥幸心里,集中精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对思想不重视、部署不到位、排查不认真、措施不得力、整改不落实的,坚决严肃处理、严肃问责。

  要认真谋划好当前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把握难点、盯住事故易发点,详细研究制定本行业领域和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和检查计划,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整改时限、具体责任和保障措施,实施台账式管理、清单式落实。要坚持自下而上,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全面开展地毯式拉网排查,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无死角、无盲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