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五名“圆梦人”讲述逐梦故事
2017-09-12 20: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 杨帆) 12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总工会、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的“圆梦中国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五名“圆梦人”分享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生故事。

“圆梦中国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举行。

  活动中,5位代表围绕“圆梦中国人”主题,重点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追梦圆梦的故事,积极唱响主旋律、弘扬传播正能量。焊接工人齐赞敢于直面命运挑战,以勤劳汗水和辛勤付出成长为焊接行业的行家里手;地税干部陈书勤长期参与希望工程“一助一”救助失学儿童活动,用自己并不丰厚的收入资助百余名失学儿童;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雅静以“把百姓的事情一定办好”为追求,工作中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研究生姜佳琦走进偏远山区,以质朴的志愿精神用心教学,圆自己执着的支教梦;大学生乔卫齐返乡创业,在农村广阔天地中实现创业梦想……声情并茂的讲述一个个感人故事,引起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据了解,为大力推动“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总工会、省妇联联合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宣讲成员中有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哈尔滨市十佳公仆,也有在电商创业之路不断努力奋斗的创业青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