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教体局对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7-09-15 09:19:0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各行业安全大检查的统一部署,遵从“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监管职责。9月4日,按照安全检查工作计划安排,四方台区教体局对辖区太阳花幼儿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并下发了相关文件。

  检查过程中,教体局工作人员对幼儿园的消防器材、疏散通道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排查,同时查阅幼儿园相关证件,了解幼儿园当前办园情况。

  经检查,太阳花幼儿园消防设施完备,安装了点式报警器,灭火器未过期,消防通道畅通无杂物,户外活动有安全防护措施。 教体局工作人员对园长传达了安全大检查的文件精神,要求民办幼儿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防范意识,积极开展自查工作,确保在园幼儿平安,快乐度过每一天。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