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边防官兵变身“消防员”快速扑灭失火柴火垛
2017-09-22 15:36: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岗才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高岗才 记者包海多 编辑马悦)9月18日10时许,鹤岗市民李奶奶到鹤岗边防支队光明路边防派出所报警称:一个精神疾病患者把自家柴草垛点着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救火。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李奶奶家院子前的柴草正冒着黑烟,火势有蔓延到周围居民柴草垛的可能。如果引发连串的火情,后果将不堪设想。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立即拿出警车里的灭火器对着燃着的柴草垛进行喷射。同时,另一组民警组织周围群众用水桶、脸盆等工具盛水来灭火。经过大家齐心合力,十余分钟后大火终于被扑灭,火灾也没有影响到周围邻居的柴草垛。

  扑灭大火后,民警立即在周围寻找放火的精神疾病患者,后在离现场500米的地方将该男子找到。询问过程中,该男子语无伦次,精神疑似不正常。民警将该男子送到绥滨县民政局救助站,交给民政局同志。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