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土特产”席卷绿博会 绿博会“东北味”真“浓”
2017-09-22 16:51: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李玥)22日,第五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盛装启幕。龙江“土特产”在博览会上大放异彩。

本土饺子品牌“绿山川”在绿博会上现场煮饺子,让观展市民一饱口福。

笨榨豆油。

东北人家必不可少的酸菜。

刚煮好的热乎玉米。

  五常的大米、刚煮好的热乎玉米、东北人家必不可少的酸菜、伊春的蓝莓饮料、笨榨豆油,本届绿博会的龙江“土特产”琳琅满目,记者在此诚邀各位网友带好您的“菜篮子”和“钱袋子”快来选购吧!

糖尿病人都可以喝的健康饮料“红姑娘” 小伙子品尝“红姑娘”。

五常大米。

伊春的蓝莓饮料。

“飞碟”南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