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绿皮车火车餐厅”开进绿博会 生态农业双创成果展亮相
2017-09-24 14:36: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4日讯(记者周秘 编辑彭佳丽)在本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绿皮车记忆火车餐厅,成为生态农业双创展区的亮点。

  本次绿博会设置生态农业双创论坛及成果展示区,围绕双创主题举办系列活动。论坛及成果展以“再造绿色生态农业价值链”为主题,以价值链再造及众人的文创智慧来塑造绿色有机产业的品牌价值。

  “绿皮车记忆火车餐厅”,塑造城市文化新名片,成为本次双创展区的亮点。据介绍,32家绿色有机食品及整个产业链的企业,包括两家精准扶贫对接平台入驻生态农业双创论坛及成果展。

  此外,4家创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哈尔滨先锋梦工场等企业集中展示应用。第一届龙江虚拟/增强现实技术+智慧农业论坛将围绕虚拟现实技术在农业领域应用展开,通过提供AR、VR农业导览、电商、全景宣传、技术培训、农产品溯源系统、农业知识科普应用来帮助农业创收。农业信息咨询公司以黑龙江农村市场为核心,启动O2O运营模式。农业全方位信息精准传递到农户家,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百米。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第五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