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黑龙江省“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牡丹江
2017-09-27 23:11: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13日-14日,黑龙江省“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走进牡丹江,分别在牡丹江师范学院、海林市高级中学举行。团省委、团牡丹江市委相关负责人和牡丹江市团干部代表、妇女代表、职工代表、学生以及市民代表参加活动。

  嘉宾宣讲。

  嘉宾宣讲。

  嘉宾宣讲。

  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爱民公安分局向阳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吴迪,牡丹江师范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孟宁,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牡丹江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辉,全国最美基层儿童保健医生、海林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琼和特赴牡丹江的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感动龙江十大人物”、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地方税务局社保科科员陈书勤分别在牡丹江师范学校和海林市高级中学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走进牡丹江海林。

  宣讲活动走进牡丹江师范学院。

  他们以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宣讲团成员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发自肺腑的讲述,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