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金秋五花山色龙江行盛大启程 来黑龙江畅游人间仙境
2017-10-02 11: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日讯(记者付巍 编辑李玥)金秋十月,是北国秋色“醉人”的季节。10月1日,“金秋五花山色龙江行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日,“金秋五花山色龙江行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有近350位自驾车主共计100辆车一起追寻美丽的五花山色。行程从哈尔滨出发,途经虎峰岭、鸡西(兴凯湖)、鹤岗(谕霖射击场)、萝北(太平沟黄金古镇)、黑河(五大连池、北安枪械馆),一路驰骋,至五大连池收车。活动行程总长度约1500公里,全程共7天,围绕城市风情、森林、湿地、民俗、农田、秋收、火山、边境等旅游元素,体验令人沉醉的五花山色自驾行。

龙江五花山色。

  金秋的黑龙江天高云淡,大地披锦,触目皆是绵延缤纷的五花山色,自驾前行,宛如走进画中。游客可以在哈尔滨徒步登上金龙山赏红叶盛景,在808米玻璃栈道观帽儿山秋色;在哈牡高速极致自驾,驱车游虎峰岭及亚布力,观赏五花山色;在小兴安岭的林海赏怪石、险峰、苍木;在赫哲族聚居地街津口,体验古老渔猎文化;在五大连池火山地质奇观泡冷泉、品矿泉美食。从金色哈尔滨到"北国明珠"黑河,一路上赏不完的美景,吃不够的江鲜,品不完的城市风情。

  此次“金秋五花山色龙江行”,还设置参观鸡西兴凯湖、鹤岗谕霖射击场,游玩萝北太平沟黄金古镇、观龙江三峡美景等精彩体验活动,并将在本次“金秋五花山色龙江行”的终点为车主们倾情打造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