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解锁新“姿势”!当十一遇上中秋,朋友圈怎么晒才能赢?
2017-10-02 17:06:3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NO4:晒感情

  其实说中秋要“赢”,也是调侃,中秋是个满含思念和情意的节日,我们追求的“赢”,正是希望把节日过得更好,同时也想在这天把情怀表达出来。朋友圈里,晒出情感,让看到的人有所共鸣才算真正的赢了。

  晒完月亮,不要忘了晒晒家人,跟亲人团聚在一起,来一张中规中矩的全家福,尽管应景,但却少了一些新意。

  可以和家人一起重现小时候的照片,像这样穿相似的衣服,摆同样的pose,回到同样的场景,不仅有趣还展现出时光的变迁,在票圈的“晒亲人”环节就胜券在握~

  和父母一起“情景还原”,更多了一些传承和温情,勾起大家对团聚的共鸣更是多多。

  最后,小编祝大家双节快乐~在朋友圈赢的漂酿!

(整合自商务范微信公众号、得意生活论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