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中秋节大美龙江将再次惊艳世界 一起818曾亮相央视的龙江名城
2017-07-26 14:50:3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6日讯 24日下午,大庆市委宣传部举行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大庆)新闻发布会。从会上获悉,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在大庆市举办,主舞台设在大庆万宝湖时代广场。据说,这还是东北三省首家,真心是骄傲!骄傲!龙江人的骄傲啊!

  但是龙江的骄傲远不止这一次,此前还有比这更骄傲的时刻,那就是2017央视春晚四个分会场之一设在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三次连线中黑龙江的童话般的冰雪世界彻底惊艳的全世界。

  说了这么多,下面就让小编好好给你深扒一下这些曾经亮相央视的龙江名城。

  中秋晚会花落大庆

  东北三省仅此一家

  7月24日下午,大庆市发布消息称,大庆作为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举办城市,是东北三省首家。

万宝湖时代广场。

大庆时代广场喷泉。(本网资料图)

  目前,晚会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倒计时,主舞台设在大庆万宝湖时代广场,即日将进行搭建工作。预计届时现场观众达5000人左右,其中1000张门票赠送市民;参加晚会的演职人员达1700余人。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落户大庆